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日期: 2018-10-11 16:53:00
来源:

  百善孝为先,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美德,营造尊老、爱老、养老、助老的浓厚氛围,10月11号在重阳节来临之前,特区文明办负责人、武当山特区医院组织医务人员、武当山特区草店小学教职工一行来到特区福利院看望老人,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愿他们健康长寿。

  活动中,医生们为老人们称体重、量血压、抽血、做心电图及B超,忙的不亦乐乎,并不时和老人们唠家常、讲笑话,细致入微的服务把中华民族尊老的传统美德彰显得淋漓尽致。

  文明办负责人联合草店小学教职工带来了大米、面粉和食用油,同时带来饺子皮和饺子馅,现场与老人们一同包饺子、唠家常,一句关心、一句问候,让老人们感动不已,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通过开展这样的活动,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和关心,更提升了参与者的心灵感悟和道德意识,使“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不断传承,感染他人,延续真情。(武当山特区福利院 陈江涛)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