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通州区东里幼儿园一行来武指导特区幼儿园对口协作工作

日期: 2018-10-12 15:12:00
来源:

   

  

  10月11至12日,北京市通州区东里幼儿园王园长莅临武当山特区幼儿园开展为期两天的对口协作交流工作。

  活动中,东里幼儿园王园长首先听取了中班孙老师的绘本活动——《我来为你撑把伞》,随即开展教学研讨活动,对孙老师的绘本活动进行了点评。王园长讲解了如何上好绘本活动的技巧,对提升老师的教学活动有很大的帮助。随后,实地查看了户外自主游戏、美工区、建构区、玩水区等区域的开放情况并进行了指导:在区域投放材料、活动的主题、幼儿活动中老师如何有效的进行指导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我园教师积极向王园长提出了工作上出现的一些疑问,王园长对其进行了详细的分析,针对教师的专业技能、五大领域、教学活动、区域材料投放等方面的困惑做了全面的规划和梳理。相信通过此次的协作指导,特区幼儿园各项工作一定会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我园教师一致表示非常欢迎和感谢东里幼儿园王园长的指导,并希望后期两园能加强交流和合作,心连心 ,手拉手,促发展!(武当山特区幼儿园 高云 马惠 胡海芹 胡巧)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