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产业基金管理 服务旅游产业发展

日期: 2018-10-11 11:55:00
来源:

  秦巴片区重大产业发展基金是湖北省支持鄂西北地区重要支柱产业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武当山特区从用好用足政策着眼,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大局,切实抓好重大产业基金管理工作。

  自2012年以来武当山特区按照省市基金管理制度规定,一是把握好基金的使用方向。围绕旅游发展为产业,突出支持大企业、大项目;二是强化项目管理。充分结合特区旅游经济发展方向和重点,对项目申报、评审严格按程序管理;三是不断完善资金投入方式。以短期借款及阶段性参股等方式,壮大企业经济发展,有效运作产业基金,充分发挥基金的示范、引导、放大、带动作用;四是严格执行基金管理制度。完善风险防控机制,及时掌握重大产业发展基金投资运作情况,充实发展内核,释放追赶能量,不断提高基金使用的效益。 (武当山特区财政局 刘金萍)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