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实责任 统一认识 深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

日期: 2018-10-10 16:01:00
来源:

  为进一步压实精准扶贫责任、细化“百日攻坚”任务目标,10月9日上午由特区人社局牵头,八仙观村各包保单位在八仙观村党员活动室召开了特区人社局暨八仙观村包保单位精准扶贫百日攻坚推进会。

  会议由特区工委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局长方毅同志主持,会上共同学习了《特区2018年精准脱贫百日攻坚工作方案》、《关于营造“讲政治守纪律讲规矩”的社会氛围全面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十个严禁》等文件。

  此次会议特意邀请了特区精准扶贫指挥部办公室干部、农村工作局扶贫科科长党书锐同志宣讲特区精准扶贫相关政策。

  会上各包保单位第一负责人、人社局驻村工作队队长和第一书记、八仙观村村两委代表就深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表态发言。

  特区工委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局长方毅同志在会上提出了六点具体的要求:一是包保干部和村两委要多下村入户,每周至少一趟;二是包保单位主要负责人要拿出一部分精力,要重视精准扶贫工作;三是包保干部下村之后,要积极宣传国家扶贫政策,消除贫困户“等靠要”的思想;四是大力实施产业扶贫,要结合八仙观村的实际情况加强茶园管护,还要做好就业培训等工作;五是加大招商引资的力度促进脱贫;六是一定要确保“两不愁三保障”、“三率一度”等关键目标成功完成。

  方毅同志最后充满感情的总结到:“请大家再将工作做的扎实细致一些,用真心、真情将精准扶贫做到实处,希望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将八仙观村的精准扶贫工作做好。”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