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区商务局深入溜西门村入户走访赢好评

日期: 2018-10-10 15:36:00
来源:

  为打赢精准扶贫百日攻坚战、努力实现高质量脱贫,特区商务局党支部书记饶忠林同志于十月一日正式脱产驻溜西门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通过户户走到,真正身到、心到、感情到、措施到、效果到、解心病、治穷病。

  在入户走访过程中,饶忠林同志细致地了解农户家中工作、收入情况,就学就医情况,对农户的生活表示亲切的关怀,鼓励其自食其力,努力发家致富,不当贫困户。向农户宣讲精准扶贫政策和国家政策,耐心倾听农户的意见和建议,帮其化解矛盾。在拉家常、讲政策、化矛盾的过程中,农户笑脸多了、理解多了,对特区商务局的入户走访工作连连点赞。(武当山特区商务局)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