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堂展风采 教研促成长

日期: 2018-10-10 09:03:00
来源:

  为推动小学英语课堂教学改革,提高英语教师教学技能和教学水平,充分发挥星级教师、骨干教师在我区教育教学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武当山特区教研室组织全区小学英语教师在溜西门小学开展小学英语星级教师课堂教学展示活动。

  10月9日上午,来自全区各小学的英语教师齐聚溜西门小学,参与了此次展示课观摩、评课活动。首先由特区小学英语教研员陈珊珊老师展示了一堂精心打磨的英语课,为学生创设了宽松和谐的学习环境,充分实现了课堂教学的高效。主讲教师严谨的教学态度,流利的口语表达,丰富的肢体语言,娴熟的信息技术操作,灵活的教学方法,多元的评价方式等亮点频现,赢得了观摩教师的一致好评。

  观摩结束后,与会教师来到三楼会议室,进行了现场点评活动。这次教研活动可以说是一次思想的碰撞、理念的交流!大家在教研活动中畅所欲言,既肯定了成功之处又提出了自己的建议,还谈论教学中的种种困惑,探讨教学中的神来之笔。

  最后,教研室石永国同志说,这次英语示范课活动开展的扎实有效,立足专题研究,求真务实,希望青年教师在名师的引领下,不断地积累经验、快速成长。(武当山特区教研室 溜西门小学教导处)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