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区2018年“财务管理违规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全面启动

日期: 2018-10-09 15:45:00
来源:

  为了切实规范各预算单位财务管理,确保财政资金安全,2018年10月8日下午,全区2018年“财务管理违规问题”专项治理重点检查业务培训会在特区财政局二楼会议室召开。由特区财政局、审计局组成的检查专班成员参加培训,特区纪委领导到会指导。

  本次检查内容涵盖财务管理违规问题、会计信息质量、私设小金库、内部控制建设和实施、政府采购、国有资产管理、单位预决算执行情况等。同时突出“三个重点”,即突出民生热点开展专项资金监督检查,突出重点部门开展会计监督检查,重点突出内部管理开展内部控制检查。

  为确保重点检查顺利开展并取得成效,成立了三个工作组、五个检查组,重点对全区32家行政事业单位进行为期一个月的专项检查。

  培训会上,特区纪委领导对做好检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要认真负责,保证检查质量;要严守纪律,保守秘密。(武当山特区财政局 张修勇 陈文高)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