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真情服务游客 用行动践行诺言

日期: 2018-10-04 20:25:00
来源:

  

  10月3日下午,一名游客行色匆匆赶到南岩宫管理处办公室寻求帮助。该游客在南岩宫大殿后方“大岳武当”石碑处拍照不小心将背包掉落至悬崖,背包里有身份证、银行卡等重要物品。得知情况后,特区文物宗教局值班领导带领工作人员迅速赶往现场。考虑到悬崖坡度太大,危险性较高,值班领导安排身手敏捷的工作人员系好安全带,向悬崖下方摸索,终于在距离石碑20余米的悬崖处发现背包。但包内物品散落开来,工作人员行动艰难,只能小心翼翼地一点点拾起散落物品。最终经过长达30分钟的危险作业,将背包完好无损的交到游客。

  “十一”黄金周期间,特区文物宗教局全员上阵,热情为游客服务,他们或忙于为游客提供免费茶水,或忙于为游客提供救护服务,或忙于为游客答惑解疑,或忙于为游客寻找失物,他们用行动践行武当山“不让一个游客受委屈”的服务承诺。(特区文物宗教局 梁修敏  张富宁)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