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经典为祖国华诞献礼 武当山荣获全市歌咏比赛“三等奖”

日期: 2018-10-01 14:28:00
来源:

  

  “光荣啊光荣,党的卫士,扶正祛邪,扬善惩恶,为党风纯洁让政令畅通,我们用生命谱写忠诚之歌……”聚光灯起,歌声嘹亮,十堰市红松剧场内“宾朋满座”,由武当山特区22名纪检监察干部组成的第五支参赛队正在奋力奏唱。

  在祖国华诞到来之际,十堰市纪委监委在红松剧场举行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忠诚纪检人?唱响新时代”歌咏比赛,武当山特区纪委以《纪检监察之歌》和《我的祖国》向祖国献礼,斗志昂扬、誓言铮铮,传递了对党的忠诚和对纪检监察事业的热爱。

  “武当山的纪检监察干部总共就20多人,看来这次是老少齐上阵啊。”十堰市纪委监委一名领导竖起大拇指,“你们的演唱很有感染力,朝气蓬勃!”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当主持人宣布武当山特区参赛队获得“三等奖”时,大家百感交集。歌以咏志,歌以抒怀,武当山特区纪检干事一个不落组成参赛队伍,利用八小时之外时间苦学苦练。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荣誉凝聚了特区功夫团陈爱玲、草店小学老师徐娟和特区所有纪检干部的辛劳付出。

  “老师,不好意思,我来晚了,但我走路都在记歌词,绝不拖后腿……”刚刚生完宝宝的太极湖办事处纪检干部小李回家给孩子喂了饭,匆匆赶过来。

  “老爹,生日快乐!妈妈辛苦了,明年这一桌我来……愿二老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信访室干部小屈的这一条朋友圈下面有人评论“你老爸等你等的花都谢了”。排练室里她一丝不苟,站在她旁边的我却看到她掏出手机那一刻,努力仰起了头。

  “同志们,晚饭来了,包子和豆浆啊……”排练室外,大家吃着,笑着,闹着。

  “吃了饭,咱们唱劲更足啦!”当所有纪检干部心往一处的时候,包子和豆浆都是人间佳肴。

  《纪检监察之歌》铿锵有力,尽现纪检风貌,时刻提醒我们扶正祛邪,扬善惩恶;《我的祖国》深情悠扬,演绎出奋进的时代强音,凝聚起忠诚的力量。

  “同志们,不管结果如何,我都以你们为骄傲。比赛结束了,但你们展现出的精神风貌和担当精神要发扬,锤炼出一支越赛越自信,越赛越有劲,越赛越有底气的队伍,真正成为党的忠诚卫士。”武当山特区纪委书记周光林笑着勉励大家。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