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区文物宗教局召开党风廉政暨深化干部作风建设会议

日期: 2018-09-30 15:50:00
来源:

 

DSC_0961_看图王

 

DSC_0947_看图王

 

DSC_0930_看图王

 

  9月30日上午,特区文物宗教局组织召开党风廉政暨深化干部作风建设会议。会议由局长兰海波同志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属各单位、管理处(办事处)负责人、科室负责人、全体党员、驻村工作队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特区纪委、监察局副局长李敏同志就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专题培训。随后,大家集中学习了特区工委《关于营造“讲政治守纪律讲规矩”的社会氛围全面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十个严禁》和《沈明云同志在特区干部作风建设大会上的讲话》及精准扶贫相关文件。最后兰海波同志作了总结讲话。

  兰海波要求,一要不断加强《条例》和政治理论学习,增强拒腐防变意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每一个党员干部都要切实做到守住底线,不触红线,坚决不碰高压线。对于新修订的《条例》,今后还要组织党员干部反复学习,并贯穿于党风廉政建设和队伍建设的全过程。二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个严禁”和沈明云书记在全区干部作风建设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特区两委的中心工作上来,统一到特区建设和发展的大局上来,切实解放思想、转变作风,为武当山旅游经济发展建功立业。三要认真做好精准扶贫工作。当前已经进入脱贫攻坚的关键阶段,希望大家进一步提高对扶贫工作的认识,准确把握政策要求,明确各自的任务,扑下身子,沉下心来,对标对表,进村入户,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特区文物宗教局 张富宁)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