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委党校召开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日期: 2018-09-28 17:29:00
来源:

  9月28下午,特区工委党校党员干部集中召开作风建设专题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关于营造“讲政治守纪律讲规矩”的社会氛围全面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十个严禁》和《沈明云同志在特区干部作风建设大会上的讲话》等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工委党校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执行“十个严禁”,在日常工作、培训教学、学员管理服务等各个方面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要发挥党性锻炼熔炉作用,精选培训内容,灵活培训方式,优化学员思想,净化学员心灵,把“讲政治守纪律讲规矩”内容纳入培训班教学中,引导学员树立规矩意识纪律观念,加强作风建设。要依据工委党校《学员廉洁自律“四不”承诺书》、《学员请假规定》、《学员考勤制度》等培训制度,严格学员管理,把好“阵地门”,守好“纪律线”,加强党员干部在党校学习培训期间作风建设,培育优良学风校风。

  党校要以此为契机,坚持严以治校、严以治教、严以治学、敢抓敢管、严抓严管,使教育培训过程成为干部增强党性修养、提升品行作风的过程。(武当山特区工委党校)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