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 从小做起

日期: 2018-09-28 17:02:00
来源:

  为培育幼儿从小养成爱护环境的良好习惯,树立正确的环保意识。9月28日下午,武当山特区幼儿园组织部分幼儿到玉虚宫参加了生态环境保护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 “捡拾白色垃圾,环保从我做起 ” 。活动中老师带领幼儿宣读环保倡议书,组织幼儿进行了环保小卫士的活动。老师们引导幼儿初步了解塑料制品不易腐烂的特点和某些塑料袋(盒)的有毒性,及其形成危害人们健康的“白色污染”,使幼儿初步懂得远离“白色污染”宣战的内容要求,培养幼儿环境意识和不污染环境的自觉习惯。

  人人文明一小步,城市文明一大步。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孩子们热爱家园、保护环境的意识,丰富了未成年人的环境保护知识,并在孩子心中播下爱护环境的种子,让孩子们从点滴做起、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生活! (武当山特区幼儿园 王静 马惠)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