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交通部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日期: 2018-10-01 16:00:00
来源:

  近日,武当山特区交通运输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部署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地支持扫黑除恶工作,切实履行扫黑除恶的重大政治责任。同时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制订详细实施方案,分工明确,责任到人,确保扫黑除恶工作取得实效。

  二是突出重点。深入查找工程建设、公路、道路运输等重点领域涉黑涉恶问题及其“保护伞”和治安防控、综治维稳、安全生产等工作中的薄弱环节,逐项梳理。及时掌握和汇总行动的进展情况,并将工作情况及时上报。

  三是加强协调配合。加强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组织协调,切实提高依法办案能力和水平,统一执法思想,加强协作配合,加大对黑恶势力“保护伞”的查处力度,采取突击检查、联合执法等方式,依法查处非法违法运输行为。

  四是坚持“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工作总要求,建立交通运输行业内扫黑除恶长效机制,以“零容忍”态度,出重拳、下重手,打早打小、防微杜渐,彻底净化交通运输行业环境,全面提升交通行业管理水平。(武当山特区交通运输)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