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时代,让您“刷脸”游武当

日期: 2018-09-25 17:47:00
来源:

  为顺应全域旅游趋势,加快智慧旅游建设,武当山特区门票管理局在特区两委的大力支持下,引进国内最先进的人脸识别系统,对景区售验票系统进行全新改造,游客通过刷脸刷身份证刷手机即可快速购票入园;利用移动手机支付功能,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一部手机游武当。

  一、什么是智能刷脸入园?武当山引进最新人脸识别售验票系统,游客可以通过自助售票机刷脸进行实名购票,验票时不用拿门票、不用掏手机,接近闸机时,系统将主动识别出面部特征,即可实现一秒入园。

  二、怎样一部手机游武当?一是武当山景区与携程、同程、去哪儿、途牛等多家售票平台合作,实现线上订票,线下刷手机二维码入园;二是售票处支持微信、支付宝、银行卡等多重支付方式,方便游客购票;三是整个景区无线网覆盖,只需扫描景区电子导游二维码,游览景点时就可以享受专属VIP讲解服务,了解武当故事,深入感受道教文化、道教音乐、古建筑的精妙之处。

  新的售验票系统在9月21日投入试运行,截止今天运行正常,将在十一旅游黄金周时大显身手。随着“刷脸入园”落地启用,将提高售验票效率,缓解黄金周售票压力,大大提升武当山景区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

  下一步武当山景区还将利用“问道旅游电商平台”,整合景区、酒店、特产等旅游资源,打造区域智慧旅游平台;建立旅游产业运行监测与应急智慧平台,利用大数据,进行景区客流监控,预测旅游高峰期人数;通过各景点实时监控系统,保障游客游览安全,进一步提升游客满意度,打造智慧武当。(武当山特区门票局)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