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人社局组织开展消防知识培训

日期: 2018-09-25 15:11:00
来源:

  

  为增强人社系统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消防安全自救和扑灭初起火灾能力,根据年度工作安排,9月20日晚上,邀请专业消防人员为职工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培训中,对涉及火灾发生原因、怎样预防、火场逃生基本知识以及灭火器的正确使用等方面进行了讲解。不仅从理论上向大家传授关于消防的各种安全防范知识,而且列举了大量实际生活中的真实案例,教训深刻,发人深省。讲师教授了一些生活中的防火技巧、灭火原理,并要求要求克服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提示出门或下班要及时切断电源,防止电器自燃,确保安全。

  通过培训,使全体干部职工对消防安全常识有了更深入、更直观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提高了自防自救和抵御火灾的能力,增强了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自觉性和责任感,为今后的人社工作提供了坚实的安全保障。(武当山特区人社局 余建强 陈品)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