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湖办事处:召开机关保密工作培训会议

日期: 2018-09-25 15:08:00
来源:

  

  为规范机关干部管理,提升干部保密意识。2018年9月21日下午,太极湖办事处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召开保密工作培训会,会议邀请特区机要局副局长陈静到会授课,党委副书记、主任张刚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陈静同志从保密工作分类、基本范围、基本原则、几种严重违规行为四个方面就如何做好机关保密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讲解过程中还播放了因泄密导致国家利益受损的纪录片。参会干部纷纷表示机关保密工作培训会议召开及时,很有必要,给平时大家的一些“小事情”做了“大提醒”,紧了“螺丝帽”。

  会议强调,在“间谍”事件频发的当前,作为机关干部一定要做到四个“进一步”,一是进一步增强保密意识;二是进一步明确保密人员;三是进一步落实保密责任;四是进一步建立保密制度。(太极湖办事处党政办)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