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仙观村精准扶贫唯一住房户危房改造正式启动

日期: 2018-09-25 09:42:00
来源:

  

  9月20日上午,景区办事处组织八仙观村村两委、驻村工作队会同村中精准扶贫唯一住房户杨甲清等十户危房改造对象召开了危房改造动员会议。

  会议宣传并解读了武区办发〔2018〕30号文件《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农村四类重点对象危房改造工作的通知》,驻村工作队则重点讲解了危房改造方式、改造标准、验收标准以及特区危房改造的补贴办法,得到了现场危房改造对象的一致认同。

  随后,会议指出由危房改造对象自主推荐施工承包商来统一施工,签订施工协议,标志着八仙观村精准扶贫户唯一住房户危房改造正式启动。

  下午办事处组织村两委、驻村工作队、施工方冒雨来到精准扶贫户住房户家中,现场查看房屋需改造部位,明确施工队改造和维修房屋的工程造价,并完善各户房屋的维修改造方案,确保危房改造工作规范进行。

  此次改造的顺利启动,离不开办事处、村两委以及驻村工作队前期的大量准备工作,在掌握危房实际缺陷的情况下制定维修方案,结合群众的实际需求,为保证各户的危房改造合理成效奠定基础。(八仙观驻村工作队李国兴、朱洪、王丁丁)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