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好“两节”廉政建设关口,打造风清气正人社机关

日期: 2018-09-21 18:01:00
来源: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贯彻落实特区纪委严明《关于加强中秋、国庆期间纪律建设的通知》和“十个严禁”的有关要求,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营造风清气正、严肃有序的节日氛围,9月21日下午,特区人社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专题部署了两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前“敲警钟,亮红灯”。

  学习贯彻文件要求,筑牢廉政思想防线。会议传达了《关于加强中秋、国庆期间纪律建设的通知》,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两节”期间持续正风肃纪的重要性,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把纠正 “四风”、防止节日腐败工作往深里抓、实里做。

  树牢遵纪守法意识,严格执行党的纪律。全体党员干部对近期纪委通报有关查处违反八项规定精神的案件认真开展学习讨论,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引以为戒,从中吸取教训,树立规矩意识,严格执行党的纪律,切实做到廉洁自律,远离违纪。

  领导干部率先垂范,清廉家风齐过“廉节”。方毅同志强调,全体干部职工不仅自己要严格准守各项规定,更要严格要求自己的家人,不碰红线,守住底线,坚决杜绝节日期间公款吃喝和奢侈浪费等不正之风,对节日期间违反规定进行相互宴请、大操大办、请客送礼等违规行为的人员,一经查实严肃处理。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