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区财政局:筑牢防线 廉洁过节

日期: 2018-09-21 17:23:00
来源:

  

  中秋、“十一”国庆节将至,为切实加强假日期间作风建设,“四风”问题反弹,9月21日下午,武当山特区财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武当山特区纪委印发《关于加强中秋、国庆期间纪律建设的通知》并对“两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两节”期间,一是切实转变作风,切实加强作风建设,二是严格执行廉洁纪律,各分管领导、各科室负责人要以身作则,带头践行廉洁自律要求,坚决杜绝节日期间公款吃喝和奢侈浪费等不正之风,三是严肃问责,对节日期间违反规定进行请客送礼、相互宴请、大操大办等违规行为的人员,一经查实严肃处理。

  会议强调,切实加强对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四风”情况的监督检查,做到早介入、早警示、早监督、严查处,以久久为功的韧劲,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要高度重视,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坚持上下联动、齐抓共管、合力促廉,共同营造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节日环境,确保平安过“廉节”。(武当山特区财政局 聂小龙)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