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区局:四抓举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日期: 2018-09-20 16:57:00
来源:

  武当山区局按照严厉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提升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能力,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深入建设平安武当的要求,以“四抓”举措认真贯彻扫黑除恶工作要求。

  一是抓组织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区局召开专题会议,及时传达上级扫黑除恶工作精神和特区专题会议精神,提高干部职工思想认识,自觉把扫黑除恶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切实保障社会安定有序。同时,重点加强对廉政风险点的梳理和监控,进一步强化干部廉政教育,有效防范黑势力对干部队伍的侵蚀,积极打造清风正气的工作环境和行业秩序 。

  二是抓领导小组,严格落实要求。按照区局部署,成立了领导小组,明确职责分工。同时提出四项具体要求:切实提高认识,全体干部要从思想上认识到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性;知晓打击重点,聚焦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和群众反映最强烈的各类违法犯罪问题;要求全体干部进一步加强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的学习,积极提供有利线索;顺势而为,借扫黑除恶工作进一步净化税收营商环境,提高服务质效。

  三是抓宣传力度,营造工作氛围。区局通过在内网通知、办税大厅显示屏滚动播放标语、悬挂横幅等形式,宣传“扫黑除恶”的坚决态度和决心,动员鼓励纳税人踊跃揭发黑恶势力犯罪团伙,与黑恶势力作斗争。

  四是抓责任担当,配合工作开展。在区局内网发布了《关于征集扫黑除恶线索的通知》,在全局范围内征集黑恶势力犯罪线索,选派专人配合特区扫黑除恶办公室开展工作,发挥税务部门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积极作用,更好地服务特区经济和社会发展。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