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区门票管理局召开第十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日期: 2018-09-14 10:45:00
来源:

  9月13日,特区门票管理局在局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第十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参加会议的有门票管理局的全体党员、中层干部、精准扶贫工作队。

  会议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十堰市精准扶贫约谈和召回管理办法》、《沈明云同志在特区平安稳定暨扫黑除恶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特区第十二次理论中心组会议纪要》、《特区领导班子会议纪要》、《特区旅游市场秩序专项整治会议纪要》,观看了王继才事迹感人视频。

  在解读文件要点、传达会议精神的同时,贾开成同志还就门票局近期开展的旅游环境整治、服务质量提升、智慧旅游建设等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各科室代表围绕如何立足本职,贯彻落实武当山旅游现场办公会精神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思路决定出路。只有解放思想了,才能使我们的工作得以创新、提高,才能使我们的事业有新的发展。全体员工都要深入学习贯彻张书记2·12讲话精神和沈书记8·24动员讲话精神,立足本职工作,解放思想、转变作风;勤学善思、不断创新;敢想敢干,履职尽职、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优化旅游环境,让游客开心而来、满意而归。

  会议要求,“十一”黄金周临近,大家要振奋精神,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确保安全、效益双丰收。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