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特区组织教师集中参加义务教育统编教材网络培训

日期: 2018-09-14 09:06:00
来源:

  为了进一步提高教师使用新教材的水平和能力,9月13日,武当山特区教育局组织全区小学三年级语文教师在草店小学录播教室集中学习2018年秋季义务教育统编小学三年级语文教材。人民教育出版社小学语文编辑室资深编辑徐轶对统编教材小学《语文》三年级上册编排思路及内容进行了解析,浙江省教育厅教研室小学语文教研员、中国教育学会小学语文教学专业委员会理事余琴从“识字与写字、阅读、习作、口语交际”四个板块提出了教学建议,供老师们参考。全体教师聚精汇神地聆听专家讲座,认真细致地做好学习笔记。

  通过的一天学习培训,大家收获颇丰。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网络学习培训为契机,继续加强对新教材研究,在学懂、学通、学透下功夫,以全新的理念,全新的思想,全新的教法投入到教学工作中,让学生更好地学习语文,夯实基础。(武当山特区东风精铸学校 张根富)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