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特区教育局开展创客骨干教师培训

日期: 2018-09-13 17:39:00
来源:

  9月12日,武当山特区教育局在草店小学举行创客骨干教师培训活动,全区中小学三十余名创客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创客教育”在教育教学改革中时常被人们提及,如何开展创客教育和完成创客平台的建设也成为教育工作者热议的话题。创客运动与教育的融合,正在慢慢改变传统的教育理念、模式与方法,我区普惠性创客教育的开展也进行了很多探索与尝试。本次培训中,来自武汉的专家陈楠以《创客教育的落地与出口》为主题,讲解了创客教育课程的开展方法与教学体系的构建,并详细介绍了各年级机器人制作教学的目标及其他创意制造项目教学中需要注意的事项,给各校开展创客课程教学提供了宝贵的参考。培训中教师们还学习了一些教学案例,并分组进行了实践操作。

  这次培训为特区各学校创客教育工作的开展送来了一场“及时雨”,使参训教师们受益匪浅,让老师们更清晰的知道了怎样开展创客教学工作。(草店小学 雷红松 朱正涛 )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