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直机关党委积极参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

日期: 2018-09-13 10:25:00
来源:

  9月11日下午,特区纪委组织区直部分单位在六楼中心会议室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区直机关党委全体干部参加学习。

  集中培训由特区监察局副局长李敏同志主讲,参加学习的单位有区直机关党委、特区党校、特区发改局、特区教育局、特区工会、特区妇联、特区团委等7个单位。

  培训从主要修订内容、七个要点读懂新条例、修订新条例的意义等三个方面进行辅导,机关党委的同志在培训中认真听讲,积极做笔记,培训结束组织了讨论,按照纪委统一安排集体购买了学习资料,并将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纳入九月份中心组学习内容,真正达到入脑入心、规范行为。(区直机关党委)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