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教育使命 放飞青春梦想

日期: 2018-09-13 09:57:00
来源:

  9月12日,武当山中学团委开展“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暨共青团十八大精神”座谈会,聚焦“牢记教育使命,放飞青春梦想”做了深入交流,特区团委书记惠远东出席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集中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7·2”讲话精神以及团的十八大精神,学习了张维国同志“2·12”重要讲话及沈明云同志在深入学习贯彻武当山旅游产业发展现场推进会精神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会议还对前一段时间武当山中学开展“十建十进”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

  会议气氛轻松活泼,参会青年教师结合自己的工作畅所欲言自己的想法和困惑。在听取青年教师们发言后,特区团委书记惠远东同志指出:学生是祖国的未来,老师是学生成长路上的重要“引路人”,作为青年教师一定要牢记教育使命,以身作则,加强学习,敢于担当,用‘四种精神’规范自己的工作,切实做好学生的“引路人”,带领学生一起放飞青春梦想,为特区的整体发展和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武当山中学 张富清 吴成洲 魏东有)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