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特区移民后期项目规范管理

日期: 2018-09-13 09:08:00
来源:

  为强化移民后期扶持项目资金管理,加快推进移民后扶项目落实,按照移民后扶项目资金管理办法,特区移民局会同财政局进一步规范移民后扶项目实施办法。对于移民后扶项目的申报由村委会向各街道办事处申请,各办事处充分结合实际,采取短期与长期相结合的方式,合理确定中长期项目规划报移民局。移民局再会同各街道办事处、财政局,对各办事处上报的项目进行梳理,根据村组的实际需要安排项目,并针对项目合理确定资金计划,初步确定项目后上报特区管委会批复,将计划下达到办事处和村,由各办事处和村组按照《武当山特区政府投资建设项目管理实施办法》组织实施,确保移民后扶项目管理规范、资金带动效应明显。(武当山财政局刘金萍 程伟)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