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地质博物馆多种形式宣传贯彻落实武当山旅游产业发展现场推进会精神

日期: 2018-09-12 17:15:00
来源:

  今年2月12日,市委、市政府召开武当山旅游产业发展现场推进会之后,武当山地质博物馆结合实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推进会的热潮。

  一是今年6月制作了宣传片,全面宣传介绍武当山的概况、发展、规划,把张书记讲话精神融入到武当山风光宣传片之中,宣传片时长9分钟;二是制作“十三五”规划大型展板,把维国同志讲话内容贯穿其中;三是制作了武当“369”旅游品牌展板3块,重点介绍了武当“369”的意义、内容等,让观众一目了然;四是9月上旬制作了张维国同志和沈明云同志的讲话摘要,特区“三大活动”的要求展板,进一步宣传推进会的内容和要求;五是制作了2018年工作计划展板,大部分内容包括了张维国同志的讲话精神;六是9月6日,馆全体人员召开了学习宣传推进会的部署会议,认真学习讲话,人人讨论发言,撰写500字以上的心得体会。并制作了宣传标语口号“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旅游大发展”悬挂在馆办公区外墙进行宣传。(武当山特区 李红阳)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