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惠民政策进万家

日期: 2018-09-12 15:28:00
来源: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推进人社政策落实落地,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近日,武当山特区劳动就业管理局开展“人社政策进万家”宣传活动,在人口密集的办事大厅、3个办事处、32个村居张贴宣传专栏,对政策文件进行解读,做到人社政策在特区全覆盖。

  此次宣传活动旨在让武当山广大群众了解和掌握人社政策法规,以提升群众对人社政策的知晓度,使惠民政策深入人心,为人社政策落实营造良好氛围。

  今后,就业局将继续加大人社系统政策法规的宣传工作,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武当山特区劳动就业管理局 范璐璐 范静文)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