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高尚师德 打造起步和谐教育 热烈庆祝第34个教师节

日期: 2018-09-10 17:14:00
来源:

  

  倾尽丹心育桃李,奉献韶华铸师魂,今年9月10日是我国第34个教师节,为进一步团结凝聚广大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武当山特区各校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庆祝教师节。

  活动中各校通过开展2018年教师节慰问困难职工活动、表彰优秀教师以及教师庄严宣誓等形式,向党和人民表达了教师们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牢记师德师风的决心,同时也促进了学校青年教师快速成长,增强学校师资力量。相信在广大教师的共同努力下,特区教育事业的明天更加精彩。同时,也希望老师们继续发扬红烛精神,潜心立德树人,为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光和热。(杨家畈中心小学 武当山草店小学 冯书倩 马严超 彭媛媛)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