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区教育局开展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

日期: 2018-09-10 15:45:00
来源:

  为丰富教师生活,让全区教师过一个有意义的教师节,特区教育局组织开展了以“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为主题,以“务实节俭,营造全社会尊师重教氛围;真心实意,送上党和政府问候与温暖”为目标的教师节系列活动。

  9月10日当天,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高清平同志在特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毛伍生同志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特区一线优秀教师、离退休老教师、贫困教师,向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特区的关怀。

  随后,特区教育局还组织开展了别开生面的观影活动。观影前,在场的每位教师都收到了节日的鲜花,毛伍生同志通过开场致辞和领诵教师履职誓词的形式,进一步强化了全区教育人的履职信念。大家在热情洋溢的氛围中观看了电影《守望一生》,接受了主人公张云山为山区教育事业甘于清贫、恪尽职守、呕心沥血的奉献精神和忘我精神的洗礼。

  据悉,此次教师节系列活动还包括在全体师生中开展一次“我眼中最美教师”书画征文活动;落实教师身体健康检查;开展“关爱留守儿童 助力精准扶贫”活动等。

  通过此次活动,全区的广大教育工作者切身感受到了教师职业的幸福感、获得感、自豪感。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持续为特区教育事业添柴加薪。(武当山特区教育局)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