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扶贫献爱心,求学路上享温情

日期: 2018-09-10 11:05:00
来源:

  日前,武当山特区公安局交警大队王警官收到一条短信:叔叔,我已到大学报到。感谢政府的扶贫政策,感谢你们的爱心帮助,我会好好学习、回报社会。这条短信,来自武当山街道办事处老营宫村大学生王楠(化名)。

  王楠(化名)是一名孤儿,自幼父亲离世、母亲改嫁。虽然家境贫寒,但却并未影响她的求学梦想。离开学还有一周多的时间,王楠已先后收到了来自武当山特区公安局交警大队、武当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武当山太和索道公司等爱心单位和人士的善款,资助金额1.2万元。

  今年8月,通过各帮扶单位、帮扶干部的帮助,和王楠(化名)一样受到社会爱心资助的贫困学生,在武当山街道办事处还有近20名,资金金额达4万余元。

  近年来,武当山街道办事处在认真落实各级教育扶贫政策的基础上,联合帮扶单位、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积极开展社会扶贫爱心助学行动,减轻贫困学生就学负担,勉励贫困学生刻苦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用奋斗成就未来,用感恩回报社会。(武当山街办 高俊)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