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区移民局党支部召开9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18-09-10 10:47:00
来源:

  9月7日下午,特区移民局党支部开展了以“深入学习贯彻武当山旅游产业发展现场推进会精神”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局支部书记屈玉道同志主持会议,特区基层党建观摩团成员现场观摩了此次活动,并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

  为体现支部主题党日的严肃性,全局党员着正装、戴党徽,按程序完成了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重点学习了《张维国同志在武当山旅游产业发展现场推进会上的讲话》、《沈明云同志在深入学习贯彻武当山旅游产业发展现场推进会精神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等内容。机关全体党员按习近平总书记对王继才先进事迹“要大力倡导爱国奉献精神,使之成为新时代奋斗者的价值追求”的批示精神做了表态发言,重点围绕张维国同志在武当山旅游产业发展现场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沈明云同志在特区深入学习贯彻武当山旅游产业发展推进会精神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展开了大讨论。

  与会人员有的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有的结合岗位职责谈了如何创新工作方法;有的结合部门工作职能谈了如何利用移民元素来丰富旅游内涵;支部书记屈玉道同志还从“坚定信念、牢记使命”“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发展方向”“善作为、敢担当”三个层面对如何践行旅游产业发展现场会精神作了引领。

  随后,特区基层党建观摩团的成员们对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大家一直认为移民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程序规范、氛围浓厚,庄重感和仪式感很强,收到了好的效果,在大讨论中,大家均能结合部门实际,立足本职岗位,积极为特区旅游发展献言献策,特别是关于发掘和整理移民故事以丰富武当旅游文化、恢复“犟山”手杖等武当特色鲜明的旅游纪念品生产的建议给予了高度评价。支部书记屈玉道代表局机关在感谢观摩团的指导后表示,将以点评为导航,规范扎实的开好后期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屈玉道在会上要求机关全体党员,一定要把张维国同志和沈明云同志的讲话精神学深悟透,在立足岗位讲奉献、勤奋工作出成效的基础上,还要主动承担起宣传员的责任,在移民库区和精准扶贫帮扶联系村讲好“武当故事”,传播好“武当声音”,为把武当山建设成为国际旅游胜地、东方康养之都、民族文化中心做出应有的贡献!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