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区中心幼儿园学习贯彻武当山旅游产业发展现场推进会精神活动

日期: 2018-09-09 12:25:00
来源:

  为积极响应特区工委和教育局党委学习贯彻武当山旅游产业发展现场推进会精神的号召,9月6日晚办公时间,中心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了9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重点学习了张维国同志在武当山旅游产业发展现场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沈明云同志在深入学习贯彻武当山旅游产业发展现场推进会精神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同志各抒己见展开了激烈研讨,就如何为武当旅游产业发展做力所能及的事展开了交流。

  9月7日下午,中心幼儿园又开展了武当山旅游产业发展现场推进会精神学习贯彻动员大会,全体教职工参会,各处室、各年级组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分别就“武当山旅游产业发展从我做起”展开了交流发言。

  下一阶段,特区中心幼儿园将继续学习该精神,深刻剖析其精髓,积极反思,为促进武当旅游产业发展形成合力奠定基础。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