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区社会事务局:学新《条例》 争当有力实践者

日期: 2018-09-07 19:03:00
来源:

  

  9月7日下午,特区社会事务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二级单位党支部书记近20人在六楼中心会议室参加由特区纪委组织的专题学习会,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会由特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梁启波同志主持。

  会上,梁启波同志做了专题解读辅导报告。他重点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的主要内容、七个要点读懂新条例、修订新条例的意义三个方面,阐释了本次修订的原因背景,深入解读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亮点,并围绕“纪律‘高压线’”对新修订的有关内容进行了对照说明。梁启波同志表示,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根据新的形势、任务和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对条例予以修订完善,针对管党治党存在的突出问题扎紧笼子,体现了强烈的政治性、时代性和针对性,实现了制度的与时俱进,使全面从严治党的思路举措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

  会后雷大海接受电视台采访并强调,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适应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回应了广大民众对加强党的建设的热切希望,及时巩固了十八大以来党的纪律建设的理论、实践和制度创新成果,凸显了党的纪律建设新成就,体现了中央以铁的纪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坚定决心。社会事务局各级班子和领导干部将深入学习贯彻《条例》,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做《条例》的模范遵守者、坚定维护者和有力实践者。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