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局:集中学习新修订《条例》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日期: 2018-09-07 17:15:00
来源:

  9月7日上午,特区纪委监察局副局长李敏在武当山工业园管理处会议室向驻点联系单位特区武术局、武当山工业园管理处、武当山航空护林站宣讲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宣讲会议由工业园管理处副主任吴明龙主持,武术局党总支、工业园管理处党支部、武当山航空护林站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李敏同志用扎实的理论和现实的案例对新修订的《条例》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宣讲和解读,重点讲解了本次修订的主要内容,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六大纪律及修订的“七个要点”带领大家学习了《条例》,深入浅出地分析了《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同时他指出我们不仅要强化学习,主动学、认真学、结合实际学,更要准确全面理解,掌握精神实质,把握好《条例》中针对管党治党的突出问题和监督执纪中发现的新型违纪行为作出的新规定,时时对照,筑牢思想防线。(武当山特区武术局)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