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区房管局召开9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18-09-07 11:35:00
来源:

  9月6日下午,特区房地产管理局党支部以“深入学习贯彻武当山旅游产业发展现场推进会精神”为主题,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中央宣传部《关于在广大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通知》、《湖北省党务公开实施细则(试行)》、《中共十堰市委办公室印发〈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基层党建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和张维国同志在武当山旅游产业发展现场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沈明云同志在深入学习贯彻武当山旅游产业发展现场推进会精神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等文件精神,集中观看了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

  随后,全体党员结合武当山旅游发展、部门职能和岗位职责,围绕两委书记的讲话精神,以“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旅游大发展”开展了专题大讨论。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以围绕服务、服从于特区两委的领导,服务、服从于武当山的发展,着力解决服务方面存的问题,切实做好房地产开发历史遗留问题的化解、棚户区改造、物业小区管理、房地产市场监管等重点工作。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中,肩负起自己的责任与担当,为特区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