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 多形式开展新闻宣传和文体活动

日期: 2018-09-06 09:04:00
来源:

  9月5日上午,特区文体新广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武当山旅游产业发展现场推进会精神”动员会,局各科室、文化馆、电影放映中心及特区各文体产业、社会团体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武当山旅游产业发展现场推进会精神学习贯彻活动实施方案》、《张维国同志在武当山旅游产业发展现场办公会上的讲话》、《沈明云同志在深入学习贯彻武当山旅游产业发展现场推进会精神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等内容。

  会议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在本系统内迅速掀起学习贯彻活动的热潮,做到学深、悟透,以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认真组织好、开展好“三大”活动;二是各部门、各文体产业和社会团体要做好学用结合,认真查摆问题,抓好整改,并结合自身特点做好氛围营造工作;三要净化文化市场,引导依法经营,文明经营;四要充分发挥好协会的作用,多开展积极向上、丰富多彩的文化体育活动,多创精品,满足特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五要充分发挥电视媒体优势,讲好武当故事,传递好武当声音,创新宣传方式和内容,为学习宣传活动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