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销社积极落实旅游产业推进会精神进乡村

日期: 2018-09-05 11:05:00
来源:

  9月3日,特区供销社领导班子一行3人来到十字岭居委会,就特区旅游产业发展现场推进会精神及《监察法》进行专题宣讲。

  黄文军同志围绕张维国书记、沈明云书记提出的总要求、总定位、总目标,结合实际做好区域融合、产业融合、文化融合“三个融合”,突出“切实转变干部作风,全力化解矛盾纠纷,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全力抓好精准扶贫,精心打造‘武当369’”等“五大重点”、“三大活动”讲话精神及《监察法》部分章节进行了细致宣讲。十字岭居委会党员干部结合宣讲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并踊跃发言,纷纷表示深入学习贯彻武当山旅游产业发展现场推进会精神,就是要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发展共识,我们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齐心协力、共谋发展的团结局面。开展“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旅游大发展”的“三大活动”,就是要广泛的解放思想结合十字岭地域和地缘优势,在乡村旅游经济上下功夫,把握武当大旅游的格局,从十字岭居委会实际出发“立足打基础,对接大旅游”,抢抓机遇为十字岭乡村旅游经济振兴谋划发展,创新思路。

  宣讲活动结束后,供销社班子成员一行人入户开展“百日攻坚”户户走活动。每到一户,班子成员都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三率一度”,认真开展入户调查,详细记录调查信息,及时化解矛盾,并将调查发现的问题反馈给村两委及驻村工作队,确保所有农户对党的扶贫政策、帮扶措施和干部作风真正满意。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