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召开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

日期: 2018-09-04 12:05:00
来源:

  9月3日晚,特区工委组织部在太极湖办事处召开《关于新时期加强和改进特区基层党建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座谈会。特区工委委员、组织部长范国盛出席会议并讲话,特区工委组织部副部长秦芸同志主持会议,各办事处党委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3名村书记代表和3名选调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参会人员逐一发言,围绕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落实、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创新开展党建活动、基层干部待遇保障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建议。范国盛同志对参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了肯定并分别作了回复解答,并表示将对实施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秦芸同志安排部署了村级阵地建设、集体经济发展、村(社区)“两委”换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9月机关党建现场观摩活动等近期重点工作。

  范国盛同志强调,各级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干部要不忘初心抓主业,要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和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按要求落实好各项任务,对照上级反馈问题抓好整改。要不打折扣抓落实,要坚持政治标准,明确重点任务,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工作落实。要不厌其烦抓落细,各项工作要做到任务明确,痕迹真实,考评对标,群众满意。要不卑不亢抓标准,开展工作要有思路,工作资料要把好关,工作标准要提高,真正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武当山特区工委组织部组织科 贺小樵)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