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动员 师生宣誓 武当山中学开学新气象

日期: 2018-09-04 11:30:00
来源:

  金秋时节,意气风发。9月3日上午,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武当山中学全体师生隆重举行2018年秋开学典礼及“创文”动员大会。

  典礼上,全校师生举行了以“创文我参与,共创文明美丽十堰”为主题的宣誓活动。1400多名师生齐声高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号召师生从身边小事做起,从本职工作做起,积极投身创文,不做局外人。为了让新生更好的容纳到“创文”活动中,七年级学生集体宣誓,要做一个诚实守信、有责任心、有爱心的、有文明修养的人,做一个遵守校级校规的好学生,为十堰“创文”冲刺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为体现教师的模范引领作用,在全体学生的见证下,大会还进行了师德师风承诺宣誓签名仪式。全体教师在优秀青年教师罗威的带领下进行了庄严宣誓,承诺严格遵守各项规定,履行教师职业道德,塑造良好教师形象,做一名学生喜爱、家长满意、同事尊敬、领导称赞、社会认可的好老师。随后,教师们踊跃的在承诺书上郑重签名。相信在该校优秀教师的引导下,孩子们的未来一定会绚丽多彩。

  典礼上,还对上学期教育教学和创文活动中品学兼优,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十星级文明学生”“优秀志愿者”“优秀团干”“优秀团员”“优秀学生会干部”“优秀学生”等317名获得光荣称号的同学进行了表彰和隆重的颁奖仪式,恭贺他们取得的优异成绩,期望他们再接再厉,激励全体同学向受表彰的同学学习,争取在新的学期取得更大进步!

  此次开学典礼,是该校“创文”再动员再行动的大会,也是加强学生养成教育和教师师德师风建设推出的又一项有效举措。(武当山特区 姚金均 郑建蓉 吴成洲)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