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明云同志深入剑河开展9月巡河工作

日期: 2018-09-04 11:20:00
来源:

 

 

  9月4日上午,特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区总河长沈明云率相关责任单位到特区剑河水库及剑河沿线实地开展巡河工作。  

   在巡河途中,沈明云详细察看和询问了河道治理、水库下泄生态流量、防汛物资配备等情况。沈明云指出,要充分认识剑河治理的重大意义,狠抓流域支沟的治理,制定计划、明确目标,加强组织管理和项目的建设,并建立长效机制。希望大家共同努力,确保剑河水质长期稳定达标。

  沈明云要求,为保证“一江清水永续北送”,武当山特区河长制工作下一步切实按照上级要求,进一步加大河库环保执法工作力度,扎实开展碧水保卫战“清流行动”、深入推进河库清“四乱”专项行动、切实做好辖区内河库边界确权等工作。  

  据悉,武当山特区河长制工作已于2017年正式启动,特区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全面建立了区、街、村三级河长制工作机构,完善了河长制六项工作制度。各级河长要加强日常巡查、河长制成员单位各负其责,在解决水环境治理、水污染防治、水生态修复等方面下大力气,进岗履职,解决河库管理中的具体问题,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工作目标。(武当山特区 罗刘虎 武志强)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