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特区食药监局开展秋季开学学校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日期: 2018-09-04 10:02:00
来源:

 

  当前正值秋季开学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品安全工作,提高学生食品安全意识,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特区食药监局联合教育局组织专班在各院校全面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活动。

  此次专项检查旨在加强学校食品安全规范管理,要求学校建立并实施食品安全自查制度,督促学校切实履行食品安全管理职责。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特区中心幼儿园、太极湖小学等学校,重点检查了校办食堂各项食品安全规章制度的落实情况、食品添加剂使用情况;《食品经营许可证》及从业人员健康证、食品安全培训证等持证情况;食品原料采购索证索票及台账建立情况;餐饮具消毒保洁情况、消毒设备运转和厨房卫生情况,并对食堂留样进行重点强调。

  据悉此次专项检查为期一周,将对特区所有院校进行全方位、拉网式、全覆盖的监督检查,切实消除食品安全隐患。下一步食药监局将继续加强检查力度,对校园周边食品经营单位开展专项整治,为广大师生营造良好的食品安全环境。(武当山特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