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走访 大调研”,组织人社系统在行动

日期: 2018-08-31 08:16:00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武当山旅游产业发展现场推进会精神,补足特区人才短板,促进“武当369”品牌人才库建设,8月30日,特区组织人社系统深入武当山民宿,围绕全区旅游人才建设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活动。据悉,这是继大学习、大研讨活动之后的深入学习领会武当山旅游产业发展现场推进会精神的又一举措。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守一道、福地居、隐仙别院、太和紫隐等武当山具有代表性的民宿实地查看了民宿基础设施建设及发展现状,进一步了解了“武当369”人才后备情况,现场发放人才、就业政策宣传手册,与民宿负责人就如何吸引人才、培训人才、留住人才和民宿产业、特色道文化项目相结合进行充分交流,大力宣传人才建设、创业就业、以及大学生实习实训相关政策。

  通过深入基层实地观摩学习和现场交流座谈,进一步加深了对旅游产业现场推进会精神的理解,为下一步抓好特区人才库建设摸清了底数,为推动特区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