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店小学组织学习沈明云同志讲话精神

日期: 2018-08-29 15:39:00
来源:

  8月28日上午,草店小学组织全体教职工认真领悟学习了特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沈明云在武当山特区干部大会上的讲话。

  会上,草店小学校长程强向教师们传达了《沈明云同志在深入学习贯彻武当山旅游产业发展现场推进会精神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当前形势进一步提醒着我们要紧跟特区两委步伐,明确目标,勇于创新,敢于作为,将沈书记讲话精神学到心中,落到实处。

  此次学习让广大教师看到了特区旅游发展的宏伟前景,极大的鼓舞了教师们的士气,提高了大家的工作热情,教师们纷纷表示将转变思路,端正作风,进一步以教育的前进推动特区的发展。(武当山草店小学 冯书倩 马严超)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