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区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武当山旅游产业发展现场推进会精神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日期: 2018-08-29 09:08:00
来源:

  8月27日上午,特区财政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会议,学习传达《沈明云同志在深入学习贯彻武当山旅游产业发展现场推进会精神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特区“三大活动”工作方案,并结合财政工作实际,研究确定财政部门落实“三大活动"的具体实施方案。

  会上,党支部书记、局长姚万梅强调,作为服务特区旅游发展的财政部门,财政部门首先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旅游发展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省委书记蒋超良同志关于旅游工作的重要指示,认真张维国书记在旅游产业发展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把特区“两委”开展“三大活动”的精神贯彻到每一位财政干部职工,要让每一位财政干部学懂弄通,入心入脑。其次,作为财政干部,要时刻找准自己的政治站位,坚定不移地用“2.12”会议精神武装思想。三是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思想上、作风上、服务上、思路上下功夫,找缺点、补短板,要把思想高度统一到特区“两委”的发展思路上来,发挥财政部门优势,认真履职尽职。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