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区工委组织部第一时间安排部署“三大”活动

日期: 2018-08-24 19:39:00
来源:

  

  

  8月24日晚,特区工委组织部第一时间传达学习贯彻武当山旅游产业现场推进会精神动员会会议精神,讨论研究制定部机关落实“三大”活动实施方案。

  会上,特区工委组织部副部长魏正久同志从活动主题、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发展目标、主要举措、实施步骤、工作要求七个方面重点传达学习了《武当山旅游产业发展现场推进会精神学习贯彻活动实施方案》和特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沈明云同志的讲话精神。

  魏正久强调,一是机关全体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地用“2.12”会议精神武装组工干部思想。要第一时间吃透会议精神,争当学习践行“2.12”会议精神的领头雁、排头兵,坚决用“2.12”会议精神武装头脑、统一思想、指导工作;二是精心谋划部署,坚定不移地把“三大活动”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充分发挥组织部门牵头抓总的作用,抽调精兵强将,组建得力专班,细化工作任务,精准督导指挥,一步一个脚印、紧锣密鼓抓好三阶段任务,把“2.12”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三是认真履职尽责,坚定不移地把“2.12”会议精神落实到特区组织工作之中。要进一步夯实基层组织,强化干部管理,聚集各类人才,围绕目标任务,推进工作落实。

  根据特区实施方案,会议讨论了部机关落实“三大”活动举措,研究制定了部机关落实“三大”活动实施方案,为下一步开展好“三大”活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武当山特区工委组织部曹鑫)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