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代言“这就是武当”新浪短视频引爆网络

日期: 2018-08-24 17:52:00
来源:

  (这就是武当 视频截图)

  近日,由武当山与新浪平台联合发布的一系列“武当369”道文化旅游体验解读短视频走红网络。截至2018年8月,在新浪平台上,第一批“我为武当369代言”短视频栏目总播放量已突破500万,@武当山旅游局 官方微博月均微博阅读量已达到150万,全国各地媒体、政务微博纷纷转载刷屏,短短一个月内,#武当369#、#这就是武当#话题总阅读量已达到694.2万。

  武当文化博大精深、源远流长,是我国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新浪网、新浪微博开辟#武当369#文旅话题平台,邀武当三丰派第十五代传人陈师行、胡玮哲、袁师懋、湖北省武当研究会会长杨立志、中国武当道学文化研究会会长姜静文、武当山民宿福地居33号主人邹东斌等,与全国网友来了一场互联网版的“全民论道”,从武当武术、周易文化、抄经养性、辟谷清修等不同角度,代言自己眼中的武当文化旅游,邀请网友来到武当,过几天神仙生活。

  未来,新浪还将通过新浪新闻和微博平台,从道文化维度、线路体验维度、网友互动维度全面解读“武当369”文化内涵。通过“全民论道,我为武当369代言”系列短视频栏目的持续征集和发布、“跨国武当派 369寻道行”社交媒体真人秀活动一系列推广宣传,打造武当山在年轻群体中的影响力,进一步擦亮武当山世界级文化旅游品牌。

  近年来,武当山旅游局在营销宣传上不断创新,充分发挥微信、微博等移动网络新媒体在新时代的宣传优势,建好、用好官方微信、微博权威平台,不断完善宣传与增值服务功能,开展线上线下融合营销,重视内容质量与创新,将话题、事件、热点与武当文化旅游紧密结合,在提升关注度的同时,提升武当品牌号召力。(武当山旅游局)

  

   

    

  (#武当369#文旅话题截图)

   

    

  (网友转评摘录)

   

    

  (百万粉丝微博大V制作武当旅游攻略微视频)

   

    

  (武当山民宿短视频吸引全国媒体、政务微博转发关注)

  据新浪湖北介绍,未来,新浪将通过新浪新闻和微博平台,从道文化维度、线路体验维度、网友互动维度全面解读“武当369”文化内涵。通过“全民论道,我为武当369代言”系列短视频栏目的持续征集和发布、“跨国武当派 369寻道行”社交媒体真人秀活动一系列推广宣传,打造武当山在年轻群体中的影响力,进一步擦亮武当山世界级文化旅游品牌。(武当山特区旅游局  刘金平 姜元波)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