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 切实抓好党建工作

日期: 2018-08-20 09:05:00
来源:

 

  8月19日上午,特区工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光林同志,到武当山街道办事处调研党建工作。

  在座谈会上,周光林认真听取了武当山街道办事处党建工作汇报。他指出,党的基层组织是党的执政根基,办事处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落实党建工作“一岗双责”,推动党建工作扎实开展。

  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我们党建设成为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人民衷心拥护、勇于自我革命、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朝气蓬勃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

  他要求,武当山街道办事处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和状态,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基层组织建设、意识形态等工作,从抓常、抓严、抓深、抓细上下功夫,推动党建工作和精准扶贫、扫黑除恶、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深入融合,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引领作用,用党建工作的实功实绩推动办事处经济社会不断向前发展。(武当山街道办事处 余永鹏)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