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湖办事处:狠抓四类培训 增强业务能力

日期: 2018-08-14 17:52:00
来源:

  8月13日下午,太极湖办事处邀请防汛抗旱指挥部、特区综治办、安监局、交警大队对办事处及辖区社会管理工作进行培训,办事处全体机关干部、村(居)第一书记、书记等近百人参会。

  会上,各部门分管领导及业务人员以丰富的图文案例,分别从“大交管”、综合治理、防汛抗旱、安全生产角度阐述了社会管理工作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做。会议指出,太极湖办事处上半年四类工作开展取得了成绩,但也存在干部思想认识不够、业务技能不熟、痕迹化管理不规范等情况。会议要求辖区党员干部一是要以四类业务工作为抓手,配合特区做好辖区社会管理工作,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特区群众安居乐业提供良好的社会环境;二是要加强宣传,营造浓厚氛围,积极动员社会力量,共同参与社会管理工作;三是要积极吸收业务培训技能,提高业务能力,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形,着力完善群众的管理和服务工作。(太极湖办事处 王宇)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