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湖办事处召开迎接巡视工作安排部署会

日期: 2018-08-14 14:49:00
来源:

  8月13日下午,太极湖办事处召开迎接巡视工作安排部署会,办事处全体机关和村(居)干部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办事处党委书记肖兴华根据特区部署工作要求,结合办事处实际部署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五大类重点工作。会议要求参会党员干部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支持配合巡视工作;二是要坚持实事求是,及时全面地提供各项所需资料;三是要确保大局稳定,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四是要加强政治领导,严守工作纪律和八项规定,牢记底线,守住“红线”。

  会议强调政治巡视工作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不断将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的有力举措,党员干部一定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全力配合好特区迎接巡视的各项工作。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